Saturday, May 14, 2011

好久没来~2?

2011-05-14 1.30am




好久没上来了~
呃。。。本来昨天是上来了。。。
但不懂这里干嘛。。。
好端端的写了一个居然不见了>.<"
这算什么嘛。。。
害我要牺牲很多脑细胞拼命回忆写过T^T

尽管我很努力的去回忆。。。
但第一段我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啦>.<"
健忘症又再次发作。。。明明24小时前才写的说。。。
但就是无法想起来。。。
我只记得这一段。。。

笨蛋+傻瓜=笨瓜??还是傻蛋??
不管是笨瓜还是傻蛋~都一定是个可爱的家伙~
说起来。。。笨蛋和傻瓜的故事又是几时开始的呢?
好像是已经开始很久。。。
但又好像是刚刚才开始。。。
但不管是几时开始的~只要开心就好~
别的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

最后一段是写给刀老大的看的~
不过他也不会来看我这小人物的部落>.<"
算是自己的发泄吧?XD
我还是希望到老大快快交出【豺狼】的故事啦~
【小仙】的也不错~他会变成这样一定有原因的~
这两个应该也会是个有趣的故事~

不知不觉又写到两点了= =
看一看。。。又是该睡觉的时候了~
眼皮也很重。。。就写到这里吧~
某傻瓜都已经等得入眠了~
我就到此搁笔~啊~不是~搁“键盘”才对~^^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