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幸福来临

2015-04-06



幸福突然的来临

一切都来得好快

就如周杰伦的歌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一连串的偶然如安排好般发生

搬家,电脑坏,旅行。。。

一开始由于一切来得太快

好担心那只是一场错觉

但这段日子下来

让我发现并不是错觉

一切都如此的真实

在两个月前

根本无法想象我们会走到一起

但现在。。。

我已变得无法失去你

你曾经多次问我:你确定我就是你要等的那个人吗?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没错!你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

那个当我老得无法走动仍坐在旁边陪我看戏的那个人!

虽然现在我很穷(看!就叫你学会管理财务,老不听,现在后悔了吧!)

但我会努力赚钱,建立属于我们的家庭!(人家都没说要嫁你~)

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一定会想办法买给你!

即使是天上的猩猩(是星星!!星星!!不是猩猩!!)我也会去森林捉回来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