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笑与开心不开心没关系。。。

2010-05-03 12.00pm




在新地方工作了两个星期了~
每天都充满笑容~
每天都在欢乐中度过。。。
但原来这与开心不开心并没关系。。。

笑。。。
只是生活上人际关系的一个必需品~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如果我不笑。。。你会不开心。。。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你说笑话我不笑你会觉得没趣。。。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老板说面对客人要脸带笑容。。。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我不笑。。。你会以为我心情不好。。。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不想让你看见我伤心的一面。。。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不笑你会说我LC~
我笑了。。。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而是因为不笑。。。气氛就会冷掉。。。

我开心吗?并没有。。。
每天都在为了未来到处搞好关系。。。
只为了为自己多造一条出路。。。
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无退路。。。
每一件事背后都有它的意义。。。
并不是如你所想的玩世不恭。。。

3 comments:

  1. 做人那么复杂干嘛?!
    笑是必须...
    因为这是SalesPerson必须要有的精神!
    =P

    ReplyDelete
  2. 人本来就是复杂的生物~
    太多的人心猜测~
    会笑不代表是开心~

    ReplyDelete
  3. 怎么全世界的人都在烦恼 = =好像只有我没有烦恼的哦>.< 真奇怪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