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道别?

2010-04-18 1.00am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天了。。。
明天就是开始我的新生活的一天。。。
新的工作,新的地盘,新的同事。。。
最重要的是。。。
要和网友们告别了。。。
因为开始工作之后。。。
我在KL没电脑上网。。。
最多是偶尔去网咖上一上。。。
但我想以后应该没什么去网咖的了。。。
原因一。。。
没钱了。。。而且也没多余的钱用在这里。。。
原因二。。。
一个人。。。渠道都不知做些什么好。。。
原因三。。。
懒惰出去。。。因为我租的房子附近没有网咖。。。
所以到最后还是得离开。。。
很感谢我的网友们陪我度过了我最难熬的一段日子。。。
虽然我们还未见过面。。。
但只要彼此聊过天。。。
一起玩了过~都算朋友吧。。。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当然~我最不舍得的就是单身社团里。。。
许许多多的社员。。。
以及兄弟姐妹们。。。
你们让我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也让我渐渐地改变了自己。。。
谢谢你们!!
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出来聚会吧。。。
我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