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无题~

2010-04-04 2.00pm




在家休息一个星期~
本来是应该放松的=。=
但却把自己搞得更累了。。。
我究竟是在干嘛啊。。。
要休息结果还自己受伤。。。
现在还不知为何一直头痛。。。
从星期天开始就一直在痛了。。。
害我这几天都睡不好。。。


最近被人说我没有主见。。。
其实我并不是没有主见。。。
我自己的东西我都会自己拿主意。。。
虽然偶尔还是会问人意见。。。
但那不代表我是要你们帮我做决定啊。。。
难道问问你们的意见也不行吗?
一个人看的事情有限啊。。。
而如果是大众出去玩。。。
这个当然要顾及其他人的喜好了。。。
我问你是一定的啊。。。
我现在不是拿枪指着你。。。
你不要出可以说。。。
但不要每次我问你。。。
你就说你喜欢你决定吧。。。
等我决定了。。。你又在那埋怨。。。
既然你有意见干嘛我问你的时候你不说?
最近想要自己一个人旅行。。。
什么都不用想。。。自己想去哪里就那里。。。


何为孤单?

孤单就是
当你在那经常两个人一起走过的街道上行走时。。。
荡然回首。。。发觉如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走。。。

孤单就是
当你在那经常两个人一起去看电影的电影院里。。。
转头一看。。。发觉如今旁边坐着的是一个陌生人。。。

孤单就是
当你在那经常两个人一起去共享晚餐的餐厅里。。。
看那餐桌。。。发觉如今你是自己一个人在吃晚餐。。。

孤单就是
当在路上看见有一对情人在甜蜜的卿卿我我时。。。
突然想起。。。自己曾经也有过一段这样的回忆。。。

孤单就是
在百货公司里边推车边购买干粮以及日常用品。。。
发觉身边。。。已经不再有你的陪伴。。。

何为寂寞?

寂寞就是
当在深夜望着星空想念你的时候。。。
你却不知。。。

寂寞就是
当听着歌的时候被那歌词所感动。。。
想起了你。。。

寂寞就是
当自己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时。。。
你却不在身旁。。。

寂寞就是
当看到某处漂亮的美丽风景时。。。
却不能和你分享。。。

寂寞就是
当我想你想见你的微笑的时候。。。
却没有勇气约你。。。

1 comment:

  1. 傻瓜~
    病了就休息~
    天氣太熱了~
    喝多點水吧~
    難得在家休息~別想些有的沒的~
    聽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