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2010-04-08 6.00pm




四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又单身了两个月~
前天~和朋友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就去Mv的Jusco买干粮~
想起来。。。
有多久没去那里走了。。。
每次去都是和你一起。。。
这次少了你的陪伴。。。
总觉得怪怪的。。。
去到日本零食区。。。
没人吵着要买零食。。。
有点不习惯呢。。。
不过那应该只是暂时的吧。。。
今天~本来要和朋友一起去见工~
结果他突然有事做~
剩我自己一个人去了。。。
见工出奇的。。。只是填表格。。。
老板居然什么都没问= =”
只是问我对这份工是不是有兴趣。。。
然后就直接告诉我详情了。。。
从去见工到有工作。。。
只用了半小时= =
然后明天还要陪我朋友再去一次。。。
到他见工。。。
本来是想叫他今天一次过“搞掂”的。。。
居然被他说一句。。。
懒惰上下电梯这么多次。。。
我无言。。。我花钱搭火车陪他也。。。
他打电梯又不用钱。。。
写着写着。。。。肚子饿了=。=
等下不懂吃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