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因为你♥♥♥

2010-04-06 10.00pm




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因为你~我懂得怎么照顾人~
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因为你~让我知道拳头不是为了愤怒而挥出~
因为你~我知道爱一个人需要包容~
因为你~让我变得成熟~
因为你~让我学会了存钱~
因为你~我学会了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因为你~我知道什么是开心~
因为你~我知道了寂寞的滋味~
因为你~我学会了怎么去爱人~
因为你~我不再乱发脾气~
因为你~我不再无理取闹~
因为你~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
因为你~让我拥有了自信~
因为你~我开始学着照顾自己不让你担心~
因为你~我体会到想念人的滋味~
因为你~我开始每晚都会在房间里算钱~
因为你~我开始学会了省钱~
因为你~我有了每晚都看着夜空的习惯~
因为你~我不再害怕面对问题~
因为你~我不再轻易哭啼~
因为你~我改了咬指甲的习惯~
爱~
因为陌生而勇敢~
因为距离而美丽~
因为悲伤而感人~
我曾经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
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