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原来。。。。

2010-04-15 11.30am



原来。。。。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仍然收在钱包里。。。

原来。。。。
你当初送给我的心形护身符。。。
我仍然收在钱包里。。。

原来。。。。
我们的戒指。。。
我仍然随身拐带。。。

原来。。。。
以为已经丢了的信。。。
我妈仍然帮我好好的收在书柜里。。。

原来。。。。
看回我们以前的信。。。
我仍然会不知觉的流泪。。。

原来。。。。
在我电话里属于你的照片。。。
我仍然好好地收着。。。

原来。。。。
要放下一个真正爱的人。。。
比对她说“我会没事的”还难。。。

原来。。。。
我们每一次见面的画面。。。
仍然在我的回忆里播放着。。。

原来。。。。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的笑容。。。
已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中。。。

原来。。。。
我仍然会在夜里看着天空。。。
想念着你。。。

原来。。。。
我每晚睡觉。。。
还是抱着你送给我的心形枕头。。。

原来。。。。
我坚强外表下。。。
仍然隐藏着我对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