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好久不见

2010-07-13 12.35am




好久没回来咯~
原因呢?没有电脑上网阿~
偶然朋友把电脑借给我~
终于能上网了~
而且也很偶然的~
有位好久不见的朋友在fb加我好友~
说起来~好像都快半年了呢~~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不知不觉又七月了~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呢。。。
因为偶然认识某个人~
而因为这个人~我收到一个工作邀请~
但却得出国。。。离开家人~
而且还是一去就几年不能回家呢。。。
最近都因为这个问题深思至深夜。。。
不过我本身是很想离开~
离开这太多回忆的地方。。。
而且也想多了解外面的世界~
但我却不知要怎么开口告诉我父母。。。
我妈。。。是一定没问题。。。
虽然他会难过~但他不会阻止我。。。
我爸呢。。。我就不知道了。。。
虽然他说过。。。未来是你自己的~
你找到路~自己觉得可以的就出去闯。。。
出国我想是一定会得了~
毕竟我已经决定了~
剩下的就看我自己了~
机会已经有了~
只看我怎么紧握着这机会~~
加油吧~我知道我行的~~

接下来是一首我蛮喜欢的歌~

说了再见~周杰伦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伤心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