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第一步

2010-07-18 4.30pm




下个月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咯~
踏出我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离开家人~自己一个人生活~
但是随之问题也出现了~
出国有许多手续要办。。。
这些我完全是没接触过的呢,,,
(这不能怪我,我根本还没出过国)
而且也没任何机会能出去国外~
而现在机会来了~
而我能做的只是~
把握机会~在五年内达成我的目标~


但说离开也不是完全没牵挂。。。
离开父母,我想如果可以没人愿意离开。。。
但是如果不离开,我继续在这只是白渡日子。。。
在这里还有很多陪我一起长大的朋友~
要离开他们~有点舍不得~
以后没人陪我一起疯了。。。
还有很多回忆,有好有坏~
不过还是得放下,
不放下我永远也不能朝向未来前进~
最近~老是在生病,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情就是好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