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杂乱无章

2010-08-02 2.20pm



啊~好累啊。。。
这已经是第几天没睡觉了?
我自己也已经数不清。。。
(正确来说是我没数)
这几晚,看着月亮慢慢的变化~
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不觉得呢~
不过半夜嘛。。。
闲来没事,只好看着那月亮发呆~
正在等的电话始终没有响起。。。
只好继续等咯。。。希望今晚会打来吧~
不然我父母就快要把我烦死了。。。
最近很多人都一直问我“你几时飞?”。。。
搞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啊。。。
然后又会被骂了=。=
你是不是真的飞的啊?
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等下被人捉去卖猪仔你就知道。。。
这些事我都知道啊。。。
但既然已经决定了。。。
就只能往前走了。。。
我不想把自己关在这狭小的空间。。。
我想离开这口井。。。
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增广见闻。。。
但有得必有失。。。
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自然会失去其他东西。。。
这是这个世界的定律。。。没有人能改变。。。
而这次,我得到迈向将来的机会。。。
而这机会只能靠我自己掌握。。。
至少五年内不会回来吧。。。
五年,说长不长。。。一会就过了。。。
不过问题是。。。两年后就是2012了~
世界末日~会发生吗?
没有人知道~

3 comments:

  1. 哈哈哈~
    想那么多干嘛呀~笨蛋~
    往前看就对了~
    管他什么2012~世界末日@@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至少我不会问你几时飞= =?

    世界末日= =?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做好自己吧~
    不要管其他人怎么想= =靠自己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过去是名言 可是现在我借你用~
    ^_^呵呵

    ReplyDelete
  3. >.<"怎么都不留下姓名。。。

    反正得空嘛~想想也好~
    没有幻想的世界是很无聊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