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失眠之夜

2010 - 08 - 14 4.00am




凌晨的三点钟。。。

依然还未睡着的我。。。

已经渐渐的忘记睡着的感觉。。。

在漫长孤单的夜里。。。

默默地望着那。。。

被屋顶所遮蔽的星空。。。

脑里尽是和你的回忆。。。

依然对你坏着无尽的思念。。。

虽然曾经试图逃避这问题。。。

但如今也只能坦然的面对。。。

虽然这不一定是出路。。。

但若不踏出第一步。。。

那出路将永远的封上枷锁。。。

孤单, 是我的伤痛。。。

寂寞, 是我的战友。。。

悲伤, 是我的伤痕。。。

回忆, 是我的纹身。。。

决心, 是我的意志。。。

旅途, 是我的考验。。。

幸福, 是我的梦想。。。

1 comment:

  1. 孤单, 是我的伤痛。。。

    寂寞, 是我的战友。。。

    悲伤, 是我的伤痕。。。

    回忆, 是我的纹身。。。

    决心, 是我的意志。。。

    旅途, 是我的考验。。。

    幸福, 是我的梦想。。。

    *写得不错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