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伪装

2010-09-18 11.25pm

雨。。。還是下不停。。。

打醒了。。。妳的決定。。。

說要放棄。。。

放棄這段生命。。。

注定我們就在此分離。。。

妳轉過身離去。。。

留下我。。。沒有回應。。。

我想追去。。。可淚模糊眼睛。。。

再給一點點勇氣。。。讓我的眼淚流下去。。。

我看著自己。。。站在茫茫人海裡。。。

是在淋雨還是逃避。。。我試著讓自己放棄。。。

我試著讓自己放棄。。。。

oh。。。多麼熟悉。。。

我不小心梦見妳。。。

回到過去。。。我牽著妳的手。。。

oh。。。我牽著妳的手。。。

oh。。。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妳守護到天明。。。。

讓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心。。。。

這就是我想堅強的意義。。。。

我的坚强只因有你同在。。。。

有那麼多的生命和愛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擁有妳。。。。

我只想給妳獨特的驚喜。。。。

上天卻不理。。。

上天不理会我的呐喊。。。

依然坚持带你离去。。。

而我。。。事过八年。。。

依然无法释怀。。。。

无法忘记你离去时那笑容。。。

我伪装坚强。。。

伪装自己能放下。。。

伪装自己已经忘记。。。。

伪装着无忧无虑。。。。

但这一切。。。这一切。。。

曾经。。。我以为自己重见光明。。。

但那只是一场梦。。。。一场真实的梦。。。

如今。。。我仍然在人世间徘徊。。。

祈求能与你再次相见。。。。

直到那一刻来临。。。。

我将继续伪装着坚强。。。

继续戴着那微笑的面具。。。。

继续朝着我们的约定前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