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喜欢。。。不,我爱。。。

2010-09-28 1030pm



我喜欢你的眼,那是多么的迷人。

我喜欢你的脸,那是多么的纯真。

我喜欢你的口,总是那么的动人。

我喜欢你的手,很渺小却很温暖。

我喜欢你的笑容,那充满幸福的笑容。

我喜欢你的机灵,总能比别人先一步擦绝我的不快。。。



我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的美丽。。。



而是因为我不开心,你总是陪着我。。。

做尽各种蠢事情来逗我笑。。。



是因为当我堕落时,你一话不说。。。

只是静静地在我身边陪着我,令我不忍再堕落。。。



是因为当我孤单时,你总能适时的出现。。。

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寂寞的夜晚。。。



是因为当别人都认为我不行时。。。

只有你仍然拿着彩带,不停地为我加油。。。



是因为我伤心时,你会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

包容我的一切悲伤,让我知道这世界是有爱的。。。



是因为当我寒冷时,你会握着我的手。。。

不停的摩擦,还说我的手很温暖。。。



是因为当你撒娇时,那是多么的天真可爱。。。

总是让人不得不答应你那小小但却令你开心无比的要求。。。

是因为你每当买了新衣以后。。。

一定迫不及待的在我面前试穿。。。

还不停地炫耀。。。令我哭笑不得。。。



是因为即使我只是送你一个钥匙扣。。。

你仍然把他当做宝贝抱着睡好长一段日子。。。

才舍得把它放进你那充满摆设的橱子中。。。



是因为知道我的粗心,野蛮,霸道。。。

仍然相信我能为你带来幸福。。。。



是因为那一天。。。明知自己会有危险。。。

仍然毫不犹豫的把我推开让自己被死神所看上。。。



是因为你临走之前。。。仍然微笑着对我说。。。

你很幸福。。。。



我喜欢。。。。不,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