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狗~

2011-07-31 5.45pm



今天一早跟父母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就去外婆家。
一去到外婆家~看到那四只狗~
三只小一只大~就直接跑去跟他们玩了~
虽然说是玩,其实是我单方面在摸他们(抽水XD)
我个人比较喜欢那只大的~金黄色~好美~~
而且她很乖~叫他坐就乖乖坐下让我摸了~~
那三只小的。。。居然想咬我>.<"
亏我还喂你们吃面包。。。忘恩负义>.<"
在跟狗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们始终都不会把你忘了。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比人类还要真。。。
至少我不需要耍心机去讨好,
跟他们聊天也不必顾忌什么,
反正他们听不懂,也可能他们听懂了。。。
但他们始终会静静地陪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