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2011-08-01 12.40am



今天。。。白痴的我。。。
看小说看到疯了。。。
居然学小说里的人打坐= =||
小说里说什么放空精神打坐能看见宇宙的奥妙~
我就跟着做。。。结果居然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应该是梦吧?汗,居然坐住睡着了= =||

在梦里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着自己的一生。。。
两岁跟外婆家的白狗玩~(不知道什么名字。。。当时还小。。。)
三岁在公公家被别家的狗咬到进院。。。
五岁幼稚园,学期脚踏车跌倒无数次,然后变成野小孩。。。
五岁的我就骑着脚踏车到处跑= =||
妈妈数次找不到我,回家唯有请我吃“藤条焖猪肉”(“T^T)
六岁在怡保幼儿园,还是一样在整个花园到处跑,运动会赛跑拿奖~
七岁搬到现在的住所,然后一系列在小车上的大事小事。。。
到中学,直到毕业。。。工作。。。
发现。。。我犯的错原来还蛮多的。。。
错失了很多的机会。。。
伤害了很多的人。。。
也造成自己一生的遗憾。。。
做了很多错的选择。。。

但那一切已是过去了。。。
我能做的也只是在未来更谨慎的做出选择。。。
别再犯以前的错误。。。
让自己的一生不至于只是一场“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