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等一個人的咖啡


2011-08-11 12.15am




刚看完这本书。。。

看了这本书。。。

觉得。。。

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莫名其妙。。。

也许你一直认为自己喜欢B。。。

但其实自己真正喜欢的却是A。。。

一切早已注定。。。

寂寞的城市。。。寂寞的人。。。

寂寞的等着。。。那杯咖啡。。。

仓子说:你第一次夹上来的布偶就是你的人生~

也许什么时候我也该去夹一夹我的布偶。。。

说不定会是只畸形~

那我的人生就帅呆了!!

抽中咖啡也不错。。。

也许我的人生就是为了等待属于我的那杯咖啡。。。

故事里,女主角的咖啡来了~

而我的咖啡。。。还要等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