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2011-08-10 12.00am




最近好煩啊。。。
好像我有份參與的活動都會一團糟。。。
近期的朋友生日是這樣。。。
十月回金寶的朋友聚會也是這樣。。。
本來說好的一班朋友聚會。。。
結果居然變回鄉探親。。。
無言啊。。。


最近好多電影要看。。。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
無奈我們卻相隔兩地。。。
只好一個人在家。。。
等著下載。。。
總覺得越來越孤單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失去聯絡。。。
想找個朋友談心真難啊。。。
或許是因為我都習慣做一個聆聽者。。。
即使真的有人可以說心事我也不會說吧。。。
頂多埋怨兩句。。。
我都習慣收在心裡。。。
沒必要讓自己的煩惱令朋友困擾。。。。

2011年已經進入八月了。。。
八月看來我的運氣都走“背”字。。。
擔心什麼來什麽。。。
好事沒一件。。。壞事一摞摞。。。
真希望八月快點過。。。
還有。。。九把刀老大。。。
我等你的獵命師等快兩年了。。。
(雖然我是今年才開始看~=P)
你捨得連載了嗎?
不然你寫寫殺手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