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又来啦。。。乱想啦。。。。

2011-06-07 11.45pm





又来啦~~~
乱想症又发作了。。。
老是想些有的没得。。。。
总觉得自己在这家庭里是多余的存在。。。
不知道自己在家里的角色。。。
我能做些什么?
我的能力又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
从小到大。。。做什么不管拿什么奖。。。
换来的都是父亲的瞧不起。。。
让我从小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自信。。。自信从哪来?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运动?比我厉害的人多得是。。。
歌喉?算了吧。。。没听到让人作呕就该满足了~
读书?我自认我没这天赋。。。
样貌?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无论去到哪~总会听到一句“你长得跟我一个朋友好像哦”。。。
我擅长些什么?我不懂。。。
好像什么都懂。。。但有什么都不懂。。。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丢进人群里。。。
没人会记得,没人发现的一个个体。。。
为了让人记得我。。。只能尽我所能得去搞怪。。。
换得别人的欢笑。。。至少还能安慰自己。。。
我至少还能逗人开心。。。
我。。。就是一个极度自卑的人。。。
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比别人差。。。
即使明明做得比别人好。。。

3 comments:

  1. 自卑的不只是你一个哦~
    我比你更加严重~呵呵~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用理会别人怎么看你..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样看你自己咯~
    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别人又怎么看得起你??!
    这世界上虽然说父母对自己很重要..
    但是他们在我们身边的日子也不会是永远..
    只要珍惜他们在身边的日子吧!!
    他们瞧不起你是他们的事情~
    你自己好好的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现在没事咯~哈哈~
    谢谢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