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人生。。。总有很多的无奈。。。

2011-06-14 11.45pm





话说。。。本想找机会去柔佛发展。。。
不知怎的。。。就被逼着去perodua见工了。。。
一旦开始了。。。就的留在这最少一两年。。。
为了钱。。。只能无奈的接受。。。
对不起啊。。。小傻瓜。。。
见面的机会又少了。。。
但我会努力的赚钱好让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多的。。。
要等我啊!>.<"

总是低调行事的我。。。
现在要被逼着去从事如此高调的工作。。。
有点不习惯呢。。。
只希望能尽快的适应吧。。。
届时想必又会诞生出另一个我。。。
算一算。。。我也数不清我究竟有几多个人格了。。。
庆幸的是~当一个人格的诞生。。。
同时也代表另一个人格的沉睡。。。
要不然我就要为真多自己身体的控制权而跟自己打架了>.<"

一向来穿T-shirt牛仔库的我。。。
突然要穿formal上班。。。总觉得怪怪的。。。
老觉得我不是那种适合穿正装的人>.<"
因为我太矮小。。。穿起来好怪!!
但再怪还是得穿。。。人生就是如此的无奈。。。

决定了的事,往往会因为某些事情的变化而改变。。。
我总算明白计划赶不上变化的真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