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生病了~ 与 ~埋在心里的话~

2009-12-20 6.07am

不知是不是吃错了东西,从17日开始就不停的呕吐(那天吃了一个过期的potato面包)。
几次想去看医生,但不是在出门前就晕,就是没力气。
最重要的是,不知道要去哪里看医生。
来KL这么久了,只看过一次医生,而且是和她一起看。
但现在的我,实在不敢叫他陪我去看医生。
本想叫我表哥带我去,但问了之后才知道他去沙捞越了。
唉,好辛苦,吃什么就吐什么,还我现在连吃的胃口也没有。
从17日到现在我吃的东西就只有,
两个jelly,几粒Eclipse糖果,还有几小口的面(但都吐出来了)。
睡觉,这个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每次最多睡一个小时多就会醒来。
这一醒来,由于肚子超级饿的关系,根本不可能睡得着。
尝试过煮个面吃,但结果害我吐了半个小时,变得更饿了=.="
我还在想这样的我还能支持多久,好希望有她的陪伴,
但我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也答应了某人要重新振作,
所以我一直在压制自己的感情。


虽然病成这样,但我还是去上班了。
因为不想留在家,感觉在家的时间过得好慢。
而且我表哥家的时钟竟然在这时候没电!!害我每次看都觉得时间没再走!!
来到了公司,顺便买了圣诞礼物(公司的一个小活动,要互相交换礼物),
但糊涂的我竟然把最少RM10听成最多RM10,
结果买了这个东西,不知要拿来做些什么了。
刚开始时我还担心我会不会在工作中突然晕倒,
但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支持到早上6点多耶!
由于这段时间是比较得空的,所以没事做就尝试来写个blog了。
原来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之后,真的会轻松很多。

明天,就是我和她见面的日子了(可能是最后一次),
我好害怕她会说出把我们的关系断绝之类的话,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这个好朋友,一个曾经为我带来光明,
为我带来自信,为我带来欢乐,以及曾经帮助过我很多的一个好朋友。
虽然,我对她的心意并不是完全消失,
但现在的我知道他的心已不在我这里,而她也找到属于她的新生活。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和她天长地久,
只要她开心,就算她的伴侣是别人,
我愿意在一旁的角落,默默的守护着她,
现在的我,不会再对她说我爱她的心永恒不变,
因为她已经有她的生活了,
而我也应该是时候再一次的,再一次地寻找属于我自己的生活了。
虽然在刚听到你有喜欢的人前几天,
我的心很痛,但同时我也感到开心,
因为你能找到一个令你开心的人。
虽然我想继续为你带来欢乐,但我似乎是最没有这个资格的人,
我知道我以前因为我的小气,任性和自私,做出了很多伤害你的事,
对不起,以前是我不懂事,希望你的下一任可以为你带来幸福,
不像我这样只为你带来伤害和痛苦。
我只希望现在的我们还能保有在以前的友好关系,
请别强迫我把你忘记,因为那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在我的身边,与你有关的事物实在太多了,
不过现在的我,看见这些物品,
只会回忆起我们之间的快乐回忆,
不会再抱有其他感情。

请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