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再会前的夜晚~

2009-12-20 11.07pm


明天就要和她再见面了~
因为要把之前跟她借的漫画还回给她,
虽然我说我会拿去还给她,
但她却坚持的要亲自来我家拿回,
可能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吧。
现在的我,心情好害怕,
害怕她会和我变成陌生人。
不过现在我也只能祈求了~
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今天下午,我去了看医生。
因为今天早上做完工回家,一进家门就感觉快要昏倒,全身没力。
所以就叫我表哥带我去看医生了。
奇怪的是,医生问了我几句就跟我说我没事,
然后叫护士开一大堆药给我,心想,
既然没事为什么要吃这么多药?
难道医生骗钱?
不过回家喝了一杯Milo吃了药后,
感觉好多了~总算没白白去看医生~

对了~顺便说一说为什么我放 ★☆Toyz♂の自言自语☆★ 好了~
生平第一次写blog~由于意思到其实根本不会有几个人来看~
毕竟我不是帅哥,又不是美女(帅哥美女的blog通常很受欢迎)~
所以感觉上就和自言自语没两样~
那为什么现在我又在这里解释呢?又是解释给谁知道的呢?
那当然就是解释给偶尔无聊会上来逛逛我的blog的你咯~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 还是有朋友看你的部落格的!! ^-^V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来支持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