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卐♂Toyzの自我介绍♂卍※

2009-12-24 10.00pm

今天是平安夜~因为要工作~
没得去倒数~好可惜哦。。。
上来这里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做个自我介绍好了~
向谁自我介绍呢?
别问我~我不知道哦~
但我可以确定的说~
就是正在看这个blog的你咯!!

姓名:不方便在这里说~要知道的加我msn咯~
花名:啊兴~
ah heng~
Heng chai(我父母还有亲戚叫的)~
Toyz(中学一班常在一起的朋友叫的)
怪胎(中学朋友因为我天生一头金发所以这样叫我)
生熟蛋或鸡蛋(某个网络游戏里面的朋友叫的)


年龄:今年(2009)21~
性别:当然是。。。。男的咯!!
星座:最可爱神秘的水瓶座~
生肖:兔子(再迟3天出世我就是龙了=.=")
生日:每一年的情人节~
身高:170cm(很矮吧?朋友之中我最矮)
体重:50kg(超级瘦的我~)
住区:霹雳怡保,但目前在KL做工~
性格:你们认识久了就会知道了~我不懂得要怎么说。。。对不同的人我有不同的性格~

优点:这个不用说了~说了你们没感觉到就会变成我说谎~而且我觉得人在意缺点比优点多~

缺点:懒惰,说话超直接,经常语无伦次,口不对心,
脾气古怪(心情好时任你怎么骂也行,心情不好你说一句我顶你十句),
自大,过分谦虚(虚伪),顽皮,爱作弄人,自私,
不理人感受(生气时),偏食,怕麻烦,任性,
还有很多很多。。。自己发掘吧~哈哈

喜欢的动物:小鸟,狗,蜥蜴和仓鼠~
喜欢的颜色:没有特定的颜色~随着心情而改变~目前是比较喜欢“白色和浅紫色”~

喜欢的水果:甜甜的蜜瓜和西瓜~
喜欢的花朵:太阳花,紫玫瑰和蓝玫瑰~
一贯的穿着:T-shirt+牛仔裤~想换style但不知要换怎样的~给些建议~
喜欢的饮料:甘蔗水,西瓜汁和白开水~
喜欢的食物:生熟蛋,荷包蛋,煎蛋,蒸蛋,水蛋,咸蛋,皮蛋和炸蛋~
休闲的活动:打篮球,上网看漫画/动漫,上msn和facebook聊天,和某些特定的朋友sms~

喜欢的音乐:情歌~感觉对的就是了~管他是什么风~哈哈
喜欢的卡通: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家庭教师,史上最强弟子~
崇拜的偶像:由始至终就只有Kobe Bryant~

已经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介绍的了~
如果还有想知道的就加我msn问我吧~
toyz_makubex@hotmail.com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没得去倒数。。。。呜呜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