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一次煮菜~

2009-12-26 9.09pm

今天~一大早(6.40am)就起床刷牙洗脸~
为什么呢?因为要赶着搭9点钟的火车回怡保~
哪知道。。。我去到KL Sentral时。。。
才7.55am。。。哇靠。。。还有一个小时。。。
结果我就坐在那边呆了一个小时~
看着人来人往~也看到很多美女~
真没想到我竟然会和当中其中一个美女一起坐~
好开心哦~至少比和马来人或那些很吵的人一起坐来的好~
火车才刚走没多久~就收到信息~
还以为是Digi又传垃圾短讯来了。。。
但当我开来看的时候~
竟然~是某人传来的短讯~
好开心耶~为什么呢?
因为有人记得我搭9am的火车~
特意来送行~虽然迟了~哈哈。。。
而且这么一来就有人可以。。。
在那闷死人的三个小时陪我sms了~
不知过了多久~
坐在隔壁的美女突然拿出车票问我是不是经常坐火车~
然后我就说是咯~
然后她又问我superior和economi的车票有什么分别。。。
我就跟她说一个有电视看一个没有~
然后贵的坐起来感觉比较宽~也比较舒服~
不过基本上就只有一个做起来比较舒服而已~
因为他那架臭电视机。。。
我坐十次才开那两次。。。
有跟没有没分别。。。
真想跟他们投诉~
顺便拿回没开电视机的钱~哈哈哈~
问完之后~她就继续睡觉去了~
而我也继续跟某人sms~
不过这趟火车要睡觉真不容易啊。。。
因为前面有一家人要来怡保旅行~
正在兴奋中~在那大吵大闹~
然后后面又有一个uncle用他的手机。。。
开80年代的华语老歌。。。而且开很大声。。。
并不是用head-set的。。。我真的。。。无言。。。

回到家~我妈跟我说她晚上要去喝酒~
没有煮饭~叫我吃自己。。。
我懒惰出去买东西吃。。。
所以就随便的煲了一煲饭~
然后叫我妈教我怎么煎蛋。。。
我一边煮我妈在旁边一边念。。。
害我好难专心。。。一直被油弹到。。。
痛死了。。。呜呜呜呜。。。。
不过付出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煎好了两粒荷包蛋~嘻嘻~
虽然不比我妈煮的好吃。。。
但好有满足感哦~
原来吃自己煮的东西是这么快乐的事~
然后我妈就顺便教我怎么弄我弟最爱吃的洋葱煎蛋。。。
我心想这次我有麻烦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妈每次教我东西时。。。
就表示。。。她要将这个工作永远交给我来做了。。。
不过因为我自己本身也蛮喜欢吃洋葱煎蛋~
所以我还是学了~还煮了一盘。。。
在我弟吃饭的时候~我问他。。。
我煮的好吃还是我妈煮的比较好吃。。。
没想到他竟然说。。。两个都一样好吃~
我听到简直感动的快哭了。。。呜呜呜。。。
好开心哦~看来我还是要多多学煮一些菜~
以后可以煮给我的老婆吃哄她开心~
嘻嘻~好了~不懂要写什么了咯~
晚安咯~希望在看这个blog的你~
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