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

2010-01-01 4.54am

今天是一月一日~同时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昨天晚上~我去了金宝~在那里和一班朋友~
喝酒打机~吹水吹一晚~
就这样过完了我2009年的最后一天~
说起来还真奇怪~
以前的我~一直都很抗拒喝酒~
但昨天的我~好想多喝几瓶~
是为了发泄离开你是的情绪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
仍然会无时无刻都想起你。。。
就算我把你送给我的所有东西都收起来了~
把你买给我的水瓶换了。。。
我们一起买的腰带也换了。。。
买了但一次也没穿过的情侣装也收起了。。。
把你帮我买的衣挂也拿回怡保了。。。
把你所有的照片都从电脑和电话里删除了。。。
但每当我一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你离去的痕迹。。。
时常独自在月光下。。。
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但那身影现在却只能靠我的回忆呈现出来。。。
不过从今天开始。。。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哪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虽然不知道那人几时会出现。。。
但我会耐心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