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年的第一天上班~

2010-01-05 8.25pm

今天是我2010年的第一天上班~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息~
回到公司~感觉懒懒的。。。
身体不想动~加上昨晚整晚在玩psp~
超想睡觉的耶~
回到公司。。。发觉。。。今天比起往常。。。
超级多人的。。。感觉好像全公司的人都在=。=
搞到公司里面。。。水泄不通。。。
加上电脑不够用。。。
在四点之前~我都在走来走去没事做~
直到三点多~我强抢同事的电脑来坐~
因为在不找个电脑玩一玩。。。我一定睡觉了。。。
而且他都快放工了~就强泊他走来走去~
运动对身体健康有益~XD
今天的晚餐是mc'd~经常都吃mc'd。。。
我朋友都说我快变肥仔了~但问题是。。。
我也好想我可以肥=。=
回到KL了~朋友们都在怡保~
又得经常一个人了~
经常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他。。。不知为何~
想起他是我还是会轻轻的微笑~
虽然他msn不知是block我了还是appear off9。。。
但我仍然在傻傻的等待~
等待他信息我告诉我~
我们可以做回朋友的那一天到来。。。
这一天是否会真的到来呢?
我不知道~一切顺其自然~
反正我也做不了什么~
不知不觉8.30pm了~
还有一个小时半就放工了~
回到家~不知要睡觉好还是打机好。。。
怕太早睡明天太早起来没事做。。。
太迟谁又怕明天醒不来。。。
好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