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facebook.....

2010-01-17 5.34pm



前天(2010-01-15)~
一回到家~
就听我表哥跟我说~
我们家楼下着火。。。
我顿时吓到。。。我表哥说还好发现的早~
不然当晚可能就无家可归了~T.T
之后我信息了几位朋友~
当中还有人以为是我家着火=。=
之后信息了一会~就睡觉去了~

昨天(2010-01-16)~
我照常的去上班~
但一回到去。。。就收到坏消息。。。
本来约好星期一要一起去看电影的朋友~
其中一个不能去了。。。要下午才能去。。。
然后另一个就是下午六点就要回家。。。
好无奈。。。他们两个人都叫同一个名字~
同名的人不能同时出现=。=
开始怀疑他们是同一个人~XD
不得已。。。唯有只看早上的了。。。
至于另一个就下次吧~反正机会多的是~
然后放工了。。。搭巴士回家。。。
那辆巴士的人真的多到。。。
差点把我挤成肉饼了。。。
然后一下车。。。浑然发现。。。。
上次我说的怪人出现在我后面。。。
吓我一跳。。。神奇的是。。。
他穿着当天他所穿的衣服=。=
只是他的背包不见了。。。
他是当时出去到现在才回家?
还是。。。他有很多件一样的服装?
回到家冲了凉~一边和朋友信息~
一边把我的衣服都丢进洗衣机~
洗好衣服~把衣服晒了~
那已经是一点多的事了~
突然想起在facebook看的一个video~
那里叫我们别在晚上晒衣服。。。
说会引来很多不好的东西。。。
心里又再乱想了~

今天(2010-01-17)~
早上~约了朋友吃早餐~
把闹钟调在8点钟。。。
结果因为我赖床的关系。。。
九点四十分才起床=。=
去到约定地点已经是十点二十多分了。。。
还好没真正的说好时间。。。不然。。。呵呵。。。=.="
吃了早餐~聊了一点过年聚会的事~
然后继续吹水到十二点~
之后就搭巴士上班去了~
来到了公司。。。开了facebook。。。
一看。。。还在被禁止leave comment中。。。
真想知道要被禁止到几时。。。
我只是和朋友聊天罢了。。。
又没说些什么不雅的东西。。。
这样也有错?而且那边还写。。。
Attempting on this feature while you are being blocked
can extend the blocked duration...
我靠!!你有没跟我说你禁止我多久。。。
又没任何显示。。。我要怎么知道我解封了还是没有?
要知道我也只有尝试leave comment。。。
你却说我再用这个系统会加长我被禁止的时间。。。。
我真的。。。。XXXXXXX的无言了。。。。
唉。。。在没东西做又没有人陪我聊天。。。
facebook又不给我leave comment。。。
唯有回到久久没有回来的blog写些东西了。。。
唉~希望明天会有美好的一天~
事事顺利就好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