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下定决心~

2010-01-07 6.37pm



因为昨天很晚才睡~
而且一整晚都在做奇怪的梦~
所以今天睡到了十点多才起来~
一起来洗脸刷牙洗个澡就出门去上班了。。。
因为没吃早餐,加上不想吃饭~
就买了一个上次令到我呕吐的面包来吃。。。
回到公司开facebook没事做到处逛。。。
直到四点多。。。偶然看到她和男友的合照~
不知为何。。。心里有莫名的疼痛。。。
从读书,到毕业,再读书,一直到来KL做工~
一路上都有她陪着我。。。如今。。。
我必须一个人面对这些事情了。。。
但为什么我还离不开她的世界?
为什么我还那么在乎她?
是因为我还爱她吗?可能吧。。。
但她都已经不理我了。。。我又能怎样?
在心里不停的挣扎。。。
终于下定决心了。。。
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但我已决定不再把她看得那么重。。。
我要把她放下。。。
过自己的生活。。。
不再受她影响。。。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想念她。。。
爱上她我从不后悔。。。
我后悔的只是自己不曾挽留。。。
不曾告诉她失去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不想了。。。
专心于工作。。。顺着自己的感觉。。。
自由自在的随风飘荡~
终有一天~
一定会找到属于我的。。。
心的归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