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倒数5天~

2010-01-22 7.00pm



今天~我又再次的在3点多就醒来了~
不知为什么。。。很累。。。
但就是睡不着~我究竟在怎么了啊?
是生病了?还是。。。。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安稳的睡到天亮呢?
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要让我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让我醒着。。。为什么。。。。
我尝试去睡。。。
但却怎么也睡不着。。。。
拿起电话。。。再次的修改我第一次尝试制作的歌曲~
制作歌曲~原来真的很难。。。。
尤其是原本没有音乐底子的我。。。
更是难上加难。。。因为我要作曲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下。。。
只能自己尝试哼那旋律~
然后再慢慢的在那填写适合的字~
不过写完了之后~总觉得不够好~
一改再改~也忘了改了多少篇。。。
我写歌词。。。只为了阻止我自己在想念他~
日夜不停的在想改好那歌~
希望能在情人节之前~
让期待这首歌的人听见~
但慢慢的~我感觉到压力了。。。
原来自己一个人写歌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编曲。。。一开始有旋律~
哼到一半就会觉得不妥~
然后又必须整首歌曲再改。。。
我开始佩服那些在背后自己在创作歌曲的人~
他们可以在一张空白的纸~
慢慢地完成整首歌~
还能为人们带来欢乐~
我现在也开始慢慢的学习~
让期待这首歌的人~
不会觉得失望~
我会加油的。。。


《孤单的情人节》


时间流逝~又来到这一天~
二月十四~浪漫的情人节~
每对情侣~都在开心庆祝~
单身的人~只和朋友庆祝~
走在街上~到处在卖玫瑰~
看那情侣~多么恩爱甜蜜~
回看自己~仍然孤单一人~
寂寞的~过孤单情人节~

我没有情人~自己孤单的在狂欢~
一班人狂欢~那是一群人的孤单~
用简单文字~唱出我寂寞的心思~
我多希望~在这一天有人能陪伴~
无需过~这孤单情人节~

走在街上~到处在卖玫瑰~
看那情侣~多么恩爱甜蜜~
回看自己~却孤单一个人~
寂寞的~过孤单情人节~

我没有情人~自己孤单的在狂欢~
一班人狂欢~那是一群人的孤单~
用简单文字~唱出我寂寞的心思~
我多希望~在这一天有人能陪伴~
在遥远彼方~是否有某人在等候~
远方的佳人~是否能了解我感受~
用简单文字~表达出我对你的爱意~
我多希望~这一天有你的陪伴~
不想再过~一个人的~孤单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