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情不好~~

2010-01-19 8.24pm



昨天~和朋友出去mid valley看戏~
看《大日子》~马来西亚的第一部过年喜剧~
这套戏不错挺好笑的~
看完戏之后~和朋友没事做~
本想买新衣。。。但看不到我喜欢的。。。
就去打保龄球了。。。
说起来。。。还真奇怪。。。
竟然和我上一次和她一起来时同一个地方。。。
去到那。。。想起当时的情景。。。
心里不禁又再次的难过了。。。
不过来了就要玩。。。
不过不知怎么的。。。
状态很差。。。越玩心情就越差了。。。
玩完了~到处走~直到5点多~
就各自回家去了~
回到家。。。望着天空。。。
一边看着黑黑的天空~
一边回忆着和她认识直到我们分开的日子。。。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会想念着她呢?
都过两个月多了。。。
为什么我还对他念念不忘?
至今我仍然记得她叫我等她的那一幕。。。
为什么?是因为那个日子接近了吗?
我不知道。。。


今天~和平常一样~
睡到半夜就突然醒来了。。。
直到5点多早上。。。
终于忍不住拿起手机看时间~
很偶然的就突然变成了一位朋友的闹钟=。=
去到公司~没有电脑用~
在那里闲逛到了2点多3点。。。
终于强迫性的抢到电脑用了~
之后想上传照片。。。
但不知怎么搞的。。。
电话连接不去电脑那边。。。
害我什么都做不了。。。
那facebook又一直弹那死人warning...
烦死了。。。不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