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平平淡淡的一天~

2010-01-14 7.29pm


今天~早上8点半就醒来了~
因为约了朋友一起吃早餐。。。
没想到的是。。。想着时间还早的我。。。
竟然又睡回去了。。。
结果还是等到我朋友打电话来我才醒过来。。。
结束通话之后。。。我又继续睡了一下~
直到九点二十五分才舍得起床~
连忙洗脸刷牙~冲凉~
头发都没弄就飞出去搭巴士了~
到了巴士站,遇到一个怪人。。。
每逢有的士快要接近是。。。他都会走出去。。。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要搭的士的。。。
结果那些的士停下之后。。。他又走回进去巴士站=。=
最后那些的是司机只有失望的开车离开了。。。
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那样做=。=
直到巴士来了。。。他也没有跟我们一起上巴士。。。
我心想。。。。
这位老兄到底是来巴士站干嘛的?
不是搭巴士又不是搭的士。。。也不像是在等人=。=
去到那里了~很神奇的。。。第一次不用等我那位朋友~
因为我们刚巧在同一时间到达~呵呵~
在那里吃完早餐后~聊天聊到十一点四十五分~
虽然只是平常的聊天~但真的很开心~
令我有回以前在金宝读书时的感觉~
回到公司了~又开始埋头玩我的facebook了~
哈哈哈哈哈~如果老板看到我的blog我就惨了=。=
今天是十四日~还有一个月就到我的生日了。。。
我的生日不知会是怎么样的呢。。。
心里一直在想。。。那一天会不会收到她的信息呢?
不过其实我自己明白。。。不会收到她的信息的。。。
如果她是单身那还有可能。。。她有情侣了。。。
哪会有闲情理我这个外人呢。。。
不过那一天是年初一。。。朋友们和表哥都回去home town了。。。
也代表着我要自己一个人了。。。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希望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咯~
对了~最近和一位朋友聊得很开心~
也很合得来~那种感觉。。。怪怪的。。。
我很喜欢和她聊天的感觉。。。
可以无忧无虑的~什么都不用想~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可能因为距离太远的关系吧~
虽然不曾见过面。。。但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这感觉说不上是爱。。。也不能说是单纯的友情~
但这种感觉好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