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倒数4天~

2010-01-23 6.24pm



今天~又是一个不开心的日子~
为什么呢?因为昨天跑去淋雨吹冷气~
结果搞到回家发烧~
之后还睡不着~还好有个人陪我信息~
直到两点多~她去睡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什么都没想~但每次。。。
一闭上眼睛总是会看到她的样貌~
原来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我还是忘不了她~可能因为那日子接近了~
也可能是因为生日快到了~
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就连最近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觉这身体好像已经不是我的。。。
一直到三点多吧。。。我也不清楚。。。
最后一次看钟是三点多。。。
终于睡着了~但没想到的是。。。
竟然会梦见他。。。在梦里。。。
一切的事情都很奇怪。。。
感觉好像我是不存在似的。。。
给人有一种在看电影的感觉。。。
因为在梦里完全没人理会我。。。
在梦里我看到她和他很幸福的生活着~
内心有一种奇怪的感受。。。
好像伤心。。。但又不是。。。
说是开心。。。也算不上。。。
总之就是很奇怪的感觉。。。
之后回到公司~又继续行尸走肉般的工作了。。。
最近在facebook的社团一直在交朋友~
其实都只为了麻醉自己~
希望找多一些人陪伴。。。
好让自己没那么空闲的去想不该想的东西。。。
但我发现~当我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那一切都感觉好空虚。。。
因为太空闲~
今天又手多多的按去某人的blog看~
看见他与她开心的生活~
虽然没觉得伤心~
但却也开心不起来。。。
不过经过昨天的实验~
我证明了一样东西~
笨蛋~真的不会感冒!!!!
不过却会发烧=。=“
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