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笨笨的我☆★~

2010-01-06 5.30pm


今天一早被朋友的信息吵醒。。。
醒来过后无所事事。。。
在家里走来走去。。。
之后洗脸刷牙。。。觉得有点饿。。。
就煮了个面来吃了。。。
吃面的同时看到有扑克王的DVD。。。
就开来看。。。不知为什么。。。
结果又想起当时和她在电影院里的事了。。。
看完了看了一看时间~
十二点快到了~就冲凉换衣出门去上班了。。。
一路上不停地听着《爱与不爱》和《说谎》这两首歌。。。
这几天都在不断地重复听这两首歌。。。
《爱与不爱》这首歌感觉和我的情况有点相似。。。
《说谎》就只是在对我自己说谎。。。
希望自己能早点适应没有她的生活。。。
今天。。。手多多去她的facebook那边看了一看照片。。。
看到她最近拍的照片。。。很美很漂亮。。。
想称赞。。。但又不敢。。。
在下午3点多。。。看见她在facebook有上线。。。
好想和她聊天。。。好想知道她最近过得好不好。。。
看到她在facebook的post好想为她加油打气。。。
但每次打完字了。。。脑中都会想起。。。
她说不想再看到我给她的任何comment和message时的画面。。。
结果又全部删除了。。。
心里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我是哪里做错了。。。为什么好好的一段感情。。。
来到最后会变成连朋友都做不成?甚至连陌生人也算不上。。。
好想知道答案。。。但能吗?
是因为和平分手吗?我讨厌和平分手。。。
和平分手。。。它经常看起来还有希望。。。
但那一切都只是假象。。。
和平分手。。。虽然没大吵大闹。。。
但却比争吵分手来的伤心心痛。。。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我忘了。。。曾经有你。。。
当爱与不爱都一样让人心痛时。。。你会怎么选择呢?

3 comments:

  1. you very free, can write blog and think so much during work.. "fuk"

    ReplyDelete
  2. lol~me pro ma~done all work too fast=.=

    ReplyDelete
  3. is that nothing let u do at office is it??? thinking so much... no wonder monkey will diu u d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