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重新开始~~~

2009-12-23 1.29am


今天有点忙碌~所以迟了上来写blog~~呵呵~
不过不要紧~应该没有人来看~哈哈~

今天一早回到家就睡觉了~不过睡不着~
所以就开了《海云台》(也被叫做tsunami)来看~
看了之后觉得故事还不错~不过死了很多人。。。
之后在床上滚了几个小时~在一点多的时候~
快要睡着时,HR部门的美女突然打电话给我了。。。
她告诉我说我的工钱又进不到了。。。叫我等下去跟她拿check~
银行那边说invalid account~要我自己去bank in了。。。
上个月也是这样。。。真想知道是什么事。。。
如果真的是我的户口有问题,为什么银行那边没人通知我的?

回到公司~就上脸簿找心理测验来玩了~~
不过也找不到什么好玩的~
然后就一直在那和人聊天吹水~
之后开始工作了~今天真的好忙。。。
明天要交的东西,今天才突然跟我们说。。。
然后出去打包东西吃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会去打包饭。。。
现在吃了不知道会不会吐。。。
虽然在9点的时候吃了到现在还没什么事~
但感觉肚子好像总有点不舒服~
希望不会出事才好。。。我不想再瘦了。。。
我要瘦很容易~但要胖可是难过登天=。="

不过今天还算蛮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呢?因为认识了新朋友~
让我想起了好多以前在金宝读书时所做的疯狂事~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啊~
每天都疯疯癫癫的~
虽然不算是很充实~
偶尔又为功课而烦恼~
但至少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回去呢~
如果请到假~那我这个星期五就能去金宝一趟了~
呵呵~去那边庆祝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