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美好的一天☆★

2009-12-23 9.43pm


今天好多奇怪的是发生在我身上哦~
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首先~因为我银行有问题拿不到工钱。。。
所以害我特地放工了不回家等它开门。。。
结果。。。我去问了他们我的户口是不是有问题?
他们向我拿了IC查一查,然后跟我说。。。
你的户口号码写错了。。。=.="
我听了觉得好奇。。。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用我这个号码做交易。。。
都没问题啊。。。而且之前我也回怡保检查过我以前的银行簿子。。。
也是这个号码。。。为什么突然他们帮我换了没通知我的?=.="奇怪。。。

第二件奇怪的事就是。。。
今天不知自己搞什么。。。
在放工回家后~我通常都是先刷牙然后冲凉睡觉~
但今天的我。。。竟然。。。。
刷了牙。。。冲了凉。。。。又在刷多一次牙=.="
而且刷到一半的时候我才想起。。。
我不是才刚刷了吗?怎么又刷过了?=。=
算了,不管~就这样躺在床上了~
躺在床上时。。。不知为什么。。。
电话明明没在响。。。却一直好像听到它在响。。。
一直拿起来看。。。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睡着了~

这是我和她分开后~第一次睡得这么熟~
一睡醒~就看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心想又得再淋着雨上班了。。。
就起床洗脸刷牙。。。冲凉等等。。。今天真的好冷。。。。
不耐寒的我一边冲凉身体一边不停的抖~
冲了凉。。。穿衣服的途中。。。摸到手上的戒指。。。
想了一下。。。终于把它脱下来了。。。
也把钱包里的照片拿出来了。。。
我终于做到了。。。把她放下了。。。
然后去上班的时候。。。才刚下楼,明明还是倾盆大雨的。。。
一走出去。。。就突然停雨了。。。
吓我一跳。。。抬头看着天~
很难得的看到了彩虹~~
原来雨后真的会出现彩虹的~~好美哦。。。
可惜的是。。。看到巴士来了。。。
跑着去追。。。结果不能拍照留念。。。好可惜哦。。。

回到公司~终于拿到假期可以回去家乡了~
这个假期可以算是一个长假~
虽然我只是拿三天~但却能从圣诞节休息到2号~
哈哈哈哈哈~超开心的~而且还能回去金宝~
可以探望很久不见朋友~
幸运的话还能见到那位新朋友~
好期待今年的圣诞会怎么过~
不过多数都是在家玩facebook~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pizza~
平时很少会吃pizza的我~
居然买pizza来吃了。。。
而且一直以来都不吃黄梨的我。。。
居然会把pizza上的黄梨吃的一干二净。。。
不过还好这黄梨很甜~
很好吃哦~突然就问起我自己。。。
为什么我以前会一直都不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