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与她今年最后一次见面的日子~

2009-12-21 10.41pm

今天是说好要和她见面说清楚以后的事的日子~
做完工后,虽然很累很想睡觉~
但怕睡不醒,结果就索性不睡在那等了~
等到十点多,肚子饿+口痒想吃东西就到处找东西来吃~
但找了很久却只有花生而已~
就什么也没管拿来吃了,结果。。。
搞到我肚子不舒服,一直想吐。。。
但我忍住了,因为我吐了之后会脸色苍白~
我不想被她看见我那样的样子~
一直忍耐直到一点多,收到她的信息~
知道她要到了,就到楼下等他们,因为怕他们进不来~
不过我是白下去的,但也不能说完全是白走一趟~
至少我看到她男友和知道她男友的名字了~
上到去了,本想叫她男友也一起进来聊天的~
但他男友不要~我也就不勉强了~
进到家后~我就让她先说了~
因为我不想说一些多余的话再次影响到他的心情。。。
当她说了之后~我就把我本来要说的话给转变了一下~
她说希望暂时别联络对方,她想先等她心里的创伤康复。。。
等她康复了之后再看看怎样。。。 不过我知道她只是在逃避而已。。。
不管怎样,我已经得到了答案。。。 而我也把我要说的话都说了。。。
虽然只有我本来要说的40%。。。 其他的我还是把它永远的埋在心底好了。。。
之后我就问她和现在男友发展的怎样~
听到她说很开心,叫我也快点另外找一个时~
我就放心了~不过心里多少还是有一点点痛。。。
毕竟要我完全放下这段感情在短期内是不可能的。。。
但我会尽量的不去想她。。。
之后其实我还有话要说~不过她不想让她男朋友久等~
所以我就决定不说了(这时的我其实是快要吐了)。。。
在把她交回给她男友后~虽然我很想送她们到楼下~
但我已经忍耐不住~关门立刻就往厕所跑了。。。
把之前吃的花生都吐回出来了。。。

这一吐害我错失了和她道别的机会。。。
也吓了我一跳。。。因为我竟然突出了红色的东西。。。
至于是不是血我就不知道了~
过后本想睡觉,但肚子却不听话。。。
一直在作怪,想看戏却没有搞笑节目。。。
要聊天也不知道要找谁聊。。。因为除了她。。。
我就没第二个能聊心事的朋友了。。。
不过我已经答应她不会再打扰她了。。。
不过还是传了几封信息给她。。。
不过我只是要拿我的照片罢了。。。
因为我本来在电话的照片不见了。。。
其他的都在我怡保的电脑里。。。
然后明天要用到,所以没办法。。。
只能打扰她了。。。对不起哦。。。

好不容易撑到了六点。。。终于都能去上班了~
可以离开无聊的家里了~回到了公司~
睡意就来了~不懂为什么。。。觉得在公司比较容易入眠。。。
努力的撑~然后终于八点了~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又不想吃淡淡无味的面包。。。
就和同事一起去打包Mc'd来吃了~
以前的我超喜欢吃Mc'd的薯条。。。
但今天的我不懂为什么。。。
不是很想吃。。。但还是慢慢的一条一条吃完了。。。
希望等一下不会吐才好。。。愿上天保佑。。。Mc'd很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