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悲伤の圣诞节∮

2009-12-25 3.00am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寂寞的烟点燃空虚的夜 暂时把心放空。。。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漫长的夜晚又到了凌晨三点钟~
在不停地听着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和陈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
心里不知为何的一直在等待电话会响起~
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只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聊聊天~
好让我的脑袋别胡思乱想。。。
Alvin And Chipmunk 2~
我好想看哦~但是找不到人陪我看~

为什么~为什么在等待的时候。。。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呢?
在这本应该开心的日子~
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此的寂寞悲伤?
现在的心情到底是为什么?

刚才和朋友聊msn。。。
得知他朋友的母亲离开人世的消息。。。
但在这个时候我们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为什么在这么应该开开心心一家人过的日子。。。
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为什么就不能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呢?
为什么总得有人伤心难过?
我不明白。。。
难道一个人的开心就非得导致另一个人的不开心吗?
就不能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笑脸迎人的过日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