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难过の夜晚←

2009-12-24 2.31am

大家别误会哦~这里的难过并不是指伤心~
而是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啊!!!
快要闷死了~明明呆了很久。。。
但到现在才两点多。。。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为什么快乐的时候又飞这么快?
真的好不公平咯~你们也觉得是吧?
由于真的不懂要做些什么。。。
朋友也都睡觉了~在脸簿又没东西玩~
就跑上来乱写一通了~哈哈。。。
不过。。。又不知要写些什么好。。。
打算这个星期五回怡保了~
不懂圣诞节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呢。。。
不想自己一个人过。。。
但又不知道要约谁出去好。。。
好烦恼哦。。。明明只要开口就好~
但为什么就是这么难呢?
写着写着~肚子响起来了~
突然好想吃妈妈煮的荷包蛋~
真的好久没吃了。。。
这次回怡保一定要吃个够~
顺便学一学要怎么弄~
希望我这个烹饪白痴能够学会咯~
这次回去应该有很多东西忙了。。。
要大扫除~油漆~收拾我的房间~
而且还要去配新的眼镜~
我的近视度一定有加深了。。。呜呜。。。
希望那镜子不会有一尺厚~
因为会很重的。。。>.<"
除此之外,还要去整理头发~
现在的头发好像一堆杂草。。。
好乱。。。搞到我都不懂要怎么梳了。。。
总之就来一个自我大改造~
摆脱以前~迈向未来~~

最后。。。已经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就在这里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