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值得纪念的2月1日~

2010-02-01 6.32pm



为什么说值得纪念呢?
因为今天~
是我和宝贝的第一天~
别问我是怎么追到的~
因为我自己也很糊涂~
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因为我不想打扰到她读书~
也不是很希望她会尝到我以前尝过的苦~
远距离恋爱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本想在她毕业过后才开始追求~
昨天~一直在和她信息~
一直到我回到家~没想到一躺上床~
才信息两封我就睡着了>.<"~
宝贝对不起啊~因为真的很累。。。几天没睡好。。。
一直到晚上十点多~
被楼下的一辆汽车引擎声吵醒~
害我的美梦没有了。。。
刚巧宝贝也在那时信息我~
说我不理她了~怕她生气~
所以就回了她信息~
然后我们就继续聊天了~
聊了很多东西~然后也多次的暗示~
哈哈~而她也很聪明的擦觉了~
什么东西都瞒不了她。。。
是因为我太笨还是她太聪明了?>.<"
之后一直到12.30分~
她直接就问我是不是认真喜欢她~
我心里开始紧张了~
因为怕她会说只当我是好朋友~
但结果是~好的~^^
立刻开心到跳起床打个滚逗(想而已。。。老了=。=")~
虽然不想她会受相思苦~
但既然她已经动心~
没在一起还是会痛苦~
那不如在一起~至少可以告诉对方~
我也可以在她不开心的时候逗她开心~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也不知道我们可以维持多久~
但我会全心全意的爱她~
直到分割我们的分岔路出现为止~
而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尽我所能的把快乐带给她~
虽然难免偶尔会有伤心和担心~
但我会努力的尽量不让她伤心难过~
今天~在FB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立刻就受到“社团”的人祝福~
虽然很多是在审我怎么追到的~
但我能避就避~哈哈哈哈~
谢谢宝贝让我开心的进入这一个二月哦~
Muackz 期待初五的见面^^

8 comments:

  1. 来不来得成还是个问题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恩~的确是个问题~
    但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ReplyDelete
  3. 大哥,你手脚也蛮快的。。。过年有带你女朋友回来让我们见识见识吗?

    ReplyDelete
  4. 恩~我会的~
    不过目前只能精神上照顾而已~
    你要帮我看着她哦~

    ReplyDelete
  5. 好~我一定帮你看好她的~ 放心吧....^^

    ReplyDelete
  6. 3岁小孩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