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爱与不爱~

2010-02-06 5.00pm



昨天~看到她(前女友)的部落格~
看到她在为了某些事烦恼。。。
再次承受很大的压力。。。
但却没人能倾诉。。。
我很想告诉她。。。
我随时都在这做她的聆听者。。。
但却不能。。。我只是留下了
“r u ok? take care...”
这两行字~我能做的也只有这样~
我很感谢我的宝贝没有因为我还关心她而生气~
很感谢她能谅解我~^^
昨晚~我朋友问我是不是还在想她。。。
问我是不是还爱着她。。。
把现在的女友当作是代替品。。。
我说不是。。。我没有再想她。。。
我只是觉得毕竟曾经是情侣。。。
关心下应该没错吧?
难道分开了就一定要变陌生人吗?
我朋友问我。。。她都这样了。。。
为什么你还要关心她?
你不生气她吗?
说实话~我从来没生气过她。。。
她做每一件事一定有她自己本身的原因。。。
并没有对不起谁。。。只是大家立场不同。。。
至于我是不是把宝贝当作水泡(代替品-怕老婆看不明白)~
我没有~我很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对我来说。。。每一段感情都是初恋~
因为那都是代表着我和每一个情人的初次相恋。。。
而每一段感情都有不同的东西需要学习成长~
而每一段感情都有着
不同的回忆~
不同的愉快~
不同的悲伤~
不同的遭遇~
不同的结局~
现在的我是真心地对待宝贝~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变心的很快。。。
之前说到自己有多长情。。。
还不是两三个月就放下了。。。
并不是我变心了。。。
只是我看透了。。。
不想再为了这样而烦恼。。。
这样对我对她都是一种困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