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愉快的三个星期~

2010-02-23 7.12am


很快的~三个星期过了~
我和她~的恋情也宣告结束~
在这三个星期过得很开心~
在我们这段感情里~
并没有谁对谁错~
只因为时机不对或不适合~
很开心她对我坦白~
感谢她在这三个星期的陪伴~
分开了~虽然还不是很习惯~
早上还是会边赖床边等待着她的信息~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舍得起床~
今天又如往常般的上班~
不同的是已经没人和我信息了~
不过我会慢慢去习惯这种新生活~
这次新年的假期~过的好累。。。
初二做完工回家乡~
一回到去就去我外婆家拜年了~
初三。。。糊糊涂涂地去了金马伦~
初四。。。和我朋友的家人一起去了Tambun Lost World~
初五。。。去太平见她~一起去了动物园和Skating~虽然还站不稳~但很好玩~
初六。。。上了云顶,玩了Go Kart,海盗船,跳楼机,摩天轮,Roller Coster~
初七。。。在家休息~晚上去庆祝我表妹的生日~趁机认识了几个美女~XD
初八。。。一整天没事做在家~和宝贝分开的日子~
初九。。。启程回KL咯~晚上和朋友去了TS看Lighting Thief~不错的一部电影~
初十。。。开工咯~不懂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哈哈~
只从中五毕业后。。。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就四年多了。。。
感觉在这四年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没有任何成就感。。。好空虚。。。
希望将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充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