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年三十+情人节前夕+22岁的最后一天~

2010-02-13 8.13am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又来到这天了。。。
生日+情人节+农历新年~
三大日子在同一天~
但不知为何。。。
就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念家人吧。。。
很久没回家了。。。
算起来也有一个月半了吧。。。
加上。。。今年的生日还是自己一个人过~
好想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庆祝~
大玩特玩。。。但那是很遥远的愿望~
因为生日在情人节嘛~
有情人的都和爱人庆祝去了~
没有情人的~不知为何会比有情人的更忙=.="
所以几乎每年都是自己在家和墙壁庆祝~
明天~是和宝贝的第一个情人节~
但不能和他庆祝。。。对不起哦。。。
因为距离的关系。。。
有很多事都做不到。。。
也因距离的关系。。。
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
当初我们的开始~
是对还是错。。。我并不知道。。。
但不管是对还是错。。。
我都会陪你一起走过这段旅程~
如果哪天你要离开我~
请别犹豫。。。直接告诉我吧~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远距离爱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
如果你放弃我不会怪你的~
至少~你对我坦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