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又老一岁了~

2010-02-14 9.00am



今天~是大年初一~
老一岁~又是生日~
又在老一岁。。。
然后华人又要再加一岁。。。
加加埋埋。。。大三岁!!!
我死了=。="
哈哈哈~新年,情人节和生日都在同一天~
但我却哪一个都没有庆祝~
虽然没有庆祝~
但我却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昨晚从12点开始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一直到2点多。。。
当中虽然有70%都是说新年快乐的~
但我还是一样开心~因为至少他们都记得还有我~
最开心的是~以为宝贝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去睡觉了~
没想到却在12点的时候被宝贝的生日信息吵醒了~
好开心哦~因为没有期待~
所以一封简单的信息也能给予很大的惊喜~
还有另一件开心的事就是~
我收到“她”的信息哦~
她还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从信息那里~
我知道至少她还是会留意我的近况~
虽然可能只是偶尔~
但还是很开心~
虽然今年的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
但却是我至今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有很多人的祝福~
也有很多人的陪伴~
谢谢你们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财源滚进~
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