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新~

2010-02-08 8.36am



说起来~是第一次在早上写部落格呢~
为什么主题是“新”呢?
因为新的生活开始了~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方式~
新女友~Vivy~^^
新朋友~
Vandy,Ah Hong,Ah Hang,
Jus,Samantha,Darren,Chanel...还有很多~
新衣~很多=。=“
新裤子~两条~
新鞋子~一双~
新包包~一个~
新发型~怪怪的~
一切都是新的~

昨天~我们的社团~
”单身不是我的错“聚会~
说是聚会~其实只是我们无聊没事做出来一起吹水~
我们在Mid Valley~Kim gary从1点多就坐到4点多~
霸着人家好多张桌子~
聚会结束后~
我,Jus(果汁),Ah Hong, Ah Hang + Samantha~
四男一女~就去Sg Wang买新衣~
其实只是我们四个男的要去买~
我们四个~走到哪看到哪~
够力的是。。。我们四个都是第一次见面~
除了我和Jus在上次聚会见过~
但我们都在买同样的衣服(同一间店)=。=”
人家不懂以为我们很久朋友了~
之后Samantha的朋友来了~
我们就去Mc'D做一阵子喝杯水~
之后Just就回家~我和Ah Hong Ah Hang~
三个人就过去TS继续选衣服鞋子裤子~
说起来~我们的名字很厉害~
我叫Ah Heng~他们是Ah Hong Ah Hang~
再把Ah Hing Ah Hung找来我们就可以组团了~
AEIOU有齐~哈哈哈
最后~我买了三件新衣~RM100
一双鞋子~Rm80
一个包包~RM150~
本来还看中一件衬衫的~RM80
但身上不够钱。。。所以没买。。。
今年是我第一次花那么多钱买东西呢~
总共用了RM330=.="
被父母知道又会被骂乱花钱了~
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
毕竟是第一次呢~
和朋友一起选购新衣~
而且也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确实的感觉到自己在成长中~^^

5 comments:

  1. 爽啦^^我都不知道还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好像你这样。。。现在每天呆在家罢了。。。无聊到。。。每天都做同样的事。。。闷到。。。都不知道要闷到几时。。。不过近这几天应该就会忙到半死。。。因为忙着过年的准备。。。同时也病得像只剩下半条人命那样。。。haiz。。。take care la...^^

    ReplyDelete
  2. haiz...from ur msn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