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只是个男孩

我只是个男孩,我的爱很简单~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爱,有人体贴~
有人被我抱着睡,有人向我撒娇,
有人喂我吃她做的饭,有人可以微笑的叫我傻瓜,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能过马路的时候有人给我拉着她的手,有人能给我温暖。
有人喜欢我陪她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会向我撒娇要我背。
有人乐意陪我去我常去的各种场合,并让我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我只是个男孩。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照顾,
有人会要我每天告诉她晚安,有人告诉我他对我她在为我担心。
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点滴,有人相信我们之间的承诺。
有人告诉我,我的关心,让她觉得贴心。
有人会和我一起坐在星空下,
背靠着背在说着我们的未来。
有人会陪着我一起实现梦想,
有人会在我失落时扶我一把。
有人会和我分享她的开心事,
有人会对我诉说着她的心事。

我只是个男孩。
我希望有人认同我,有人认真思考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
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笑着对我说“傻瓜别闹了~”然后继续微笑。
有人不轻易夸我,也不吝啬使劲夸我。
有人会等我回家等到睡着,
在我回到家时温柔叫醒她,
然后嘟着嘴对我说回来啦。

我只是个男孩。
我希望能有人惦记我,
在她郁闷大哭的时候让我的把头按在胸膛哭够了问她怎么了。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开心。
我稚气,不放纵,不说谎。偶尔无理取闹,
不会常买她要买东西,但偶尔会偷偷的买她需要的东西。
偶然一条短信告诉我他想我,我就知足。
我不演戏,我什么都相信。
我说过的话都算数,所以,对我说过的,别忘记。请别忘记。
我会尽量变得更好看,相信海誓山盟。
相信你能给我足够的自由和幸福。

我只是个男孩。
我喜欢诚实的人。因为我诚实。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
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
我会放过自己,放过压抑,放过附身的记忆。
往事通缉,孤单侵袭,习惯就可以。
如果我的想念喷薄而出,我不会告诉你。
尽管如此,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
如果我相信你。我会告诉你。
因为我也希望你相信我。


我只是个男孩。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让你看见我难过的脸孔。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在你面前哭。
我会变成一只顽皮的恶魔,做尽各种傻傻的事情,只为求见你的笑脸。
我也会变成一个坚强的天使,用我的翅膀,保护着你,带给你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