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再次失眠的夜晚~

2010-02-26



昨天~放工过后~
跟两个朋友一起去Pavillion~
在那看了两套戏。。。=.="
特地去那边看戏。。。还想说。。。
早点去到那边顺便逛逛。。。
因为还没去过的说。。。。
哪里知道却被塞车搞到差点迟到。。。
先看花田喜事~
超废的一部戏。。。
但很好笑~哈哈。。。
然后看72家租客~
没想到的是。。。
这两套戏都同样抄了叶文。。。
我要十个~=.="
之后回到家~又再继续打滚了。。。
一直打哈欠。。。
但却怎么也睡不着。。。T.T
我究竟怎么了啊。。。。
今天~看到她的Blog更新了。。。
她一直在自责。。。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一段感情的结束。。。
就一定要有人被责怪呢?
难道不适合所以分开也有错么?
与其长痛不如短痛。。。
我很感谢她在我感情还不深的时候告诉我。。。
如果感情深了。。。
我怕我会不舍得放手。。。
反而害她痛苦。。。
那到时岂不是更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