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与宝贝的第一通电话~

2010-02-03 8.00pm


昨天忘记写了~因为懒惰的关系~XD
今天补回~昨天一整天都在和宝贝信息~
在公司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若真的有的话~也只有我差点回不了家这件事罢了~
昨天做工到十点~然后要回家的时候。。。
我进出公司的卡突然显示invalid user!!
试了几次都是这样~
然后我就叫我同事帮我开门了~
没想到的是。。。当时还在公司的同事~
竟然全部人的卡都失灵。。。
正在想怎么办不能回家的时候。。。
还好有一个同事来了~他在外面开门给我们~
谢天谢地~不用在公司过夜了~
然后走去搭巴士的时候~
刚上天桥。。。就看着我的巴士走了~
没办法~只好等下一班了。。。
大概等到10.45pm巴士就来了~
还好没什么人~不用再被压扁~
回到家等人冲完凉之后~
就到我去冲了~冲好凉~
回来看电话~没有老婆的信息~
就知道老婆大概又睡着了~
在那想~要吵醒老婆好还是让老婆睡觉好~
然后又突然想到可能老婆是因为信息发不进~
所以才没回信息~就打过去了~
第一次没人接听~
第二次也没人接听~
就知道老婆睡着了~
当我正要准备睡觉的时候~
没想到老婆miscall我~
知道老婆被吵醒了~就打回给老婆了~
电话响好久老婆才接听呢~
这通电话我们聊了大概不到一分钟吧~
只是简单的问了几句~然后叫老婆睡觉就关电话了~
第一次和老婆通电话~好紧张~XD
没想到一向厚脸皮的我会说这样的话~
老婆的声音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因为她突然被吵醒吧~
但给我一个感觉就是~好象是娃娃音~
好可爱~哈哈
今天~回到公司。。。
用电脑的时候。。。
心情越来越不好。。。
因为那臭电脑一直跟我说~
your internet cable is currently unplug...=。=”
气死我了。。。电话听到一办都会断掉。。。
msn也一直断线。。。
还好这时老婆回到家了~
看到老婆的信息~心情又好回了~^^

4 comments:

  1. 哎呀呀~惡魔好可愛哦~嘻嘻~

    by:妞^^

    ReplyDelete
  2. 我dear的声音当然是娃娃音,你要好好珍惜噢~
    她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3. apa娃娃音啦……

    ReplyDelete
  4. realy ma~ kaka
    dear的声音是最可爱的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