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告别~

2010-03-01 8.00am




昨晚(2月28日)~
时隔一星期~终于再次睡觉~
她~陪我聊天聊了一整晚。。。
直到四点多。。。她告诉我。。。
以后不能再来看我了。。。
叫我要坚强。。。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逞强。。。叫我别在想念她。。。
去寻找能代替她和我实现梦想的人。。。
我知道我也明白。。。
她已不能再陪着我了。。。
最后。。。她哼着我们以前常一起听的歌。。。
让我睡在她大腿。。。摸着我的头。。。
让我得以安睡。。。
虽然只是睡了短短的一个小时多。。。
但在梦中。。。却经历了许多的回忆。。。
感觉上好像睡了几年。。。
当我睡醒之后。。。
之前曾经有的某种熟悉的感觉消失了。。。
我知道她已消失离开。。。
去寻找她的新生活。。。
很感谢她。。。在最后一晚。。。
仍然给予我怀抱。。。
给予我那温暖的感觉。。。
让我找回以前和她在一起时的感觉。。。
这感觉将永远在我心里沉眠。。。
直到永远。。。我也不会忘记。。。

今天~上班。。。
看见她(不是上面那个她哦)的部落格~
仍然在为某些事情不开心。。。
而那些事情曾经在我们交往时也发生过。。。
也一直重复着~原来她一直都没改变。。。
好希望能帮到她。。。但我却没有那资格。。。
所以也只能祈祷她的问题能早日解决。。。
重拾之前的开心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