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发泄?

2010-03-16 3.00pm



前天(14-03-2010)~
和朋友十一点多吃早餐。。。
吃了之后~我们就照常的去打机。。。
去到那。。。只有一个感觉。。。
很吵!!!后面那半死小孩。。。
玩就玩。。。还要在那边喊。。。
然后隔壁那印度人。。。
来印度个开到超大声的。。。
大哥。。。你是聋的么?
没事开那么大声干嘛?
开脸簿。。。没事做。。。
就去打dota~很久没玩。。。
一玩就被气死。。。
唉。。。那菜鸟不会玩就算了。。。
死了还来怪我。。。
越玩越气。。。之后看朋友玩Damnation~
一个类似Prince of Persia的游戏~
不过不同的是~PoP使用刀~而他用枪~
之后看到满想玩的~就叫我朋友出来~
我们两个人一起玩了~
一直玩到11点多。。。
直到游戏突然出问题。。。
我们才甘愿停止。。。
不然我们恐怕会玩到半夜。。。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之后因为太夜。。。没巴士回家了。。。
所以在朋友家过夜。。。
在那通宵在玩PSP~
直到早上七点多八点~
我先回自己的家。。。
梳洗一番。。。到十一点。。。
一直打给我朋友。。。哪里知道。。。
他居然一睡不起了=。=
怎么吵也吵不醒。。。
没办法之下唯有自己去了。。。
唉。。。没吃早餐也没吃午餐。。。
去到了TS逛一逛~其实只是在看美女~
然后就去Law Yat找工~
找了两三份。。。但都还在考虑当中。。。
本想买mc'd回家吃。。。
但超多人。。。所以就算了。。。
回到家。。。倒头就睡了。。。
睡到大概十点多。。。就醒来了。。。
然后继续玩PSP。。。
之后到半夜两点多。。。起来冲凉。。。
没开灯=。=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又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滑倒。。。
之后的事就不记得了。。。
然后到早上。。。我表哥来叫我。。。
我才醒来。。。不知是累到睡着。。。
还是因为敲到头。。。
不过早上醒来的时候。。。
还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外面。。。= =
然后今天Hr的人告诉我我因为没有一个月通知。。。
所以要扣我十一天工钱。。。总共扣我RM458。。。
然后因为我还有四天半AL。。。给回RM257我。。。
所以算起来是扣我RM201。。。
哪里知道五分钟过后。。。
居然又跟我说为了简单计算。。。
我的AL拿来扣Short notice。。。
变成扣我6天半。。。总共RM270.80。。。
前后相差69块耶!!
只为了你简单计算我就要少钱。。。
这是什么道理啊?
唉。。。心情不好。。。继续发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