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烦!!!!

2010-03-06 1.37pm



今天~不知为何很早就起床了~
自然醒~然后收到一封早安信息~
就又开始作弄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少人被我的信息给吵醒~
自己在暗爽中~
然后就开始玩我的psp~
在玩那跑车。。。越玩越想睡=。=
原来集中注意力开车几个小时真的会很累的~
我开始佩服那些比赛24小时的赛车车手~
然后就是叫同事帮我看这个月的时间表~
我休息星期日和星期一。。。
那意味着明天我应该是休息的。。。
但却要我去上班。。。
害我白白少了一天休息时间。。。
然后就是关于我的未来。。。
打算出国工作。。。
但却放不下家人。。。
因为两个弟弟都还没有工作能力。。。
唉。。。该怎么办?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